close
「所以...我們學生會最溫柔體貼的會長,和我們學校有史以來最帥氣負責的公關...在一起了?」

看著罐昏兩人在學生會工作期間放閃的情景,坐在對面沙發上的邕聖祐表示無法忍受。

如果這消息公佈的話,天知道有多少追求朴志訓及賴冠霖的少男少女的心要碎成玻璃了。



「那有什麼關係?」此時前任會長的姜丹尼爾走過來,一把攬住愛人的肩頭「我們當初也是這樣啊」



在去年某一次的朝會上,作為主席之一的姜丹尼爾不僅用MIC宣佈他有戀人一事,還大方的點名了同為學生會文書的邕聖祐。

這個舉動可是讓不少丹妻和邕妻都崩潰了。

但與此同時,他們得到的祝福也很多。



微甜的桃子香逐漸圍繞在邕聖祐身邊,他連忙求饒「我錯了行不,快把信息素收起來」



「呀!」一直在旁邊待著的前任活動組長河成雲氣呼呼的鼓著臉「學生會是給你們談戀愛的地方嗎?」

一對一對在他老人家面前發光,根本就是霸凌!



但不作死就不會死的賴冠霖倒是湊了上前,用纖細的手指戳了戳河成雲的臉頰「成雲哥的臉真的跟雲朵一樣軟欸!」

「賴冠霖!」河成雲這下可是追著他們家忙內跑著「不要以為是學生會長的男朋友我就不敢打你!」



而作死的人兒則是笑嘻嘻的躲到朴志訓身後,對方則是寵溺的摸著那頭柔順的黑髮「哥,你就別生氣了嘛」

「智聖哥等等就會從公關會議回來了」

聽到尹智聖的名字,河成雲才收起動作「你們就只會用智聖哥來壓我」



待河成雲走後,賴冠霖突然由後緊緊的抱住朴志訓「哥,我真的好愛你」

「嗯」回頭吻上對方靠近自己的唇,朴志訓的眼睛笑的好似天空的弦月。

薄荷的清香伴隨香草的甜味,好聞極了。

我也好愛,好愛你。



哦,你問我丹邕夫夫去哪了?

他們早就在賴冠霖Back Hug朴志訓時,便偷溜出學生會約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