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突如其來的表白,讓朴志訓的身子頓時都軟了下來,一陣香甜的香草味道漸漸的散發在空氣中。

「志訓哥...你是Omega?」

賴冠霖不禁有些愣住,進學生會那麼久,因為對方身上的氣勢,他一直以為對方是個Alpha。



緊緊的抱住賴冠霖的脖子,聞著那獨特的薄荷香氣,身子反而更加燥熱了。

「冠霖...冠霖...」

「幫幫我...」



任何一個Omega說出這種話,都讓Alpha難以拒絕。

何況是自己喜歡已久的朴志訓?



扯開朴志訓的襯衫,賴冠霖直接貼上那脆弱的腺體,嗅聞著那甜甜的香草味,他忍不住咬破腺體的皮膚,將自己的信息素灌了進去。



「啊...」有些冰涼的薄荷氣息流入身體,朴志訓纏繞賴冠霖的手也收的更緊了些。

被自己的Alpha佔有...是這麼幸福的事情呢...

沈浸在幸福感之中,後穴也不自覺的流出液體,把他的西裝褲都弄出一塊水痕。



「哥原來這麼想要我?」一隻手在朴志訓白皙的胸膛上流連,另一隻則是深入對方的私密處「流了好多水呢」

被這麼調戲,朴志訓原本就紅著的臉變得更紅。

因為是賴冠霖才這樣的啊,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人才這樣的啊。

想著想著,後頭的液體又開始分泌,多到把賴冠霖的手掌打濕了。



插入兩根手指在後穴攪動著,賴冠霖倒也不只是在開闊後頭已經氾濫成災的小穴,他將頭慢慢的往下湊,找到朴志訓的唇便吻了上去。



上下的要害都被握在愛人手中,朴志訓只能不停的喘息,一陣陣難耐的呻吟也從嘴角緩緩發出。

直到他喘不過氣時,身上的人才停止接吻的動作,並把插在後穴的手指拿了出來在他眼前晃著。

「哥,你真的...很淫蕩呢...」



色情的伸出舌頭舔掉手指上的液體,這幕讓朴志訓腦袋瞬間陷入一片空白,他只能呆呆的看著賴冠霖將自己的分泌物舔乾淨。

「跟哥一樣,是香草的味道」

「真甜」



扯下朴志訓濕透的褲子,白嫩的臀部上都是水漬,中間的小穴似乎是發現有人在注視,因此縮得更緊了。

「哥不放鬆的話,等一下我怎麼進去?」



趴在沙發上,朴志訓雙腿大張,艷紅的後穴正被三隻手指不斷的抽插著;兩顆點綴在胸前的紅櫻也被粗糙的大掌給搓揉玩弄,而沒有得到任何撫慰的陰莖則是磨蹭著沙發的表面,前端還流出了透明的淫液。



眼見擴張的差不多了,賴冠霖解開自己褲子上的拉鍊,掏出早已腫脹的性器,將已經癱軟的朴志訓抱了起來,慢慢的對準穴口。

「哥,我要進去嘍」



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一根粗熱的東西所填滿,朴志訓下意識的想逃,但賴冠霖緊抓著他的腰,一點一點的把他的身子往下壓。

「嗯啊...疼...冠霖...」

「哥哥乖,一下子就過去了」



安撫的親吻著朴志訓的臉頰,嘴還輕輕的咬上被他揉到紅腫的乳首,試圖轉移朴志訓對結合處的注意力。

直到朴志訓坐到底的時候,兩人不禁雙雙的嘆了氣。

捏著戀人軟嫩的屁股,賴冠霖突然用力的往上一頂,讓朴志訓忍不住的淫叫出聲「啊啊...霖霖...」



賴冠霖不說話,只是大開大合的操弄著朴志訓身下的花園,薄荷和香草的氣味在不大的空間結合,形成一股和諧的氣息。



「會長...之所以拒絕那麼多人...都是因為我嗎?」

趁著意亂情迷之下,賴冠霖想問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

「對...嗯啊...當然是...是因為你...」

聽見自己喜歡的答案,他卻慢慢的將性器抽出,留下一臉茫然的朴志訓。

「你...你怎麼不繼續了...?」



「會長,你之前...有沒有跟別人做過?」

「廢話...這可是我的第一次欸...」

俯下身子,朴志訓落了一個輕柔的吻,停留在賴冠霖的耳邊。

「你是第一個,操我的男人」

「也會是最後一個」



這句話像是給賴冠霖打了一劑強心針,他再度的進入朴志訓體內,用力的上下抽插。

「嗯啊...霖...冠霖...太快了啊...」

「我...我忍不住...我撐不住了....」

手想要撫慰前方的分身,但硬生生的被截斷。

「我今天,就是要把哥操到射出來」



看著流下生理淚水,不斷浪叫的朴志訓,賴冠霖真的是愛死這個人了。

不管是平常的認真模樣,還是現在承歡的放蕩,他都好愛好愛。

因為是朴志訓吶。



「啊啊...真的不行了...」

「霖霖...我要射出來了啊...」

賴冠霖大概也知道朴志訓忍不住了,他硬是在那柔軟的生殖腔前停下動作,緩緩的成結。

「哥,我們一起」



感受到體內的結正不斷的放大,朴志訓的手緊緊的攀在賴冠霖肩上。

下一秒,一道道滾燙的液體便釋放在他體內。

被這麼一刺激,前方的性器自然的射出白濁,沾染在兩人的腹部之間。



「志訓哥,你是我的了」環抱著還沈浸在高潮中的朴志訓,賴冠霖低下頭,蹭了蹭對方的肩窩,吸著那令他著迷不已的香草甜味。

「我知道...」等到朴志訓回過神來,他輕輕的揉了揉對方背部、因為剛才的性愛而被他抓出的紅色痕跡。

「你現在,也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