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one_1499141544_4.jpg

回到宿舍時,大家都累了就都各自回房間去了。

但是有個人算是...無房可歸吧

 

"智聖哥?"朴佑鎮看著跟著他還有金在煥走進房間的尹智聖"你怎麼來了?"

一攤手,我們大哥顯得十分無奈"我能不遠離那兩個孩子嗎?"

"事情總是要好好解決吧"

 

是啦,事情是應該好好解決,朴佑鎮也是清楚的。

但是哥你為甚麼一定要來我和在煥哥這裡呢?

去丹尼爾哥和聖祐哥那兒不行嗎......

這是五金內心無聲的吶喊。

 

另一邊,朴志訓前腳才踏入房間,就被人給壓在門板上

原先因睡著而暫時拋開的記憶又再次出現在腦海中。

"現在只剩下我們兩個而已"賴冠霖瞇起眼睛,手指輕輕地掃過朴志訓的臉頰"哥可以跟我坦白了吧?"

"到底有沒有生氣?"

 

"沒有"知道自己情況危險的朴志訓趕緊搖頭"真的沒有"

"就只是......不習慣而已......"

"不習慣是嗎?"看著一步步掉入陷阱的朴志訓,賴冠霖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那我會讓哥慢慢習慣的"

丟下一句曖昧不明的話,低下頭,狠狠的吻上對方柔軟的唇。

吻技雖然毫無章法,賴冠霖的動作卻十分輕柔,深怕不小心弄傷他的摯愛。

這小小的貼心連帶的使朴志訓漸漸沉淪於這溫暖的親密。

 

就在兩人纏綿的時候,一陣敲門聲瞬間拉回他們的理智。

"忙內啊,志訓啊"

聽見尹智聖的聲音,朴志訓快速地推開還吻著自己的人,臉簡直紅到能滴出血來。

他怎麼遺忘了室友哥哥呢?

真的是太大膽了!

 

身為聽話的巨嬰忙內,賴冠霖雖然覺得可惜,但還是乖乖的去開了門。

尹智聖一回房間,視線先是掃視著兩個弟弟,最後不發一語的爬上了自己的床鋪,用被子蓋住了頭。

他一看就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因此選擇不聽不看。

反正孩子們好就好吧,他們也不是第一對這樣做的。

 

見著尹智聖的舉動,兩人有種得救的感覺。

"睡吧,明天還有行程呢"

朴志訓躺上了床,但賴冠霖可沒打算放過他

跟著上了對方的床,手更是直接的繞在對方腰間,整個人巴在朴志訓身上不肯離開。

"我想跟哥一起睡"

 

朴志訓懶得回應,也就任由對方抱著。

在陷入夢鄉之前,他隱隱約約聽見賴冠霖在他耳邊低語。

"志訓哥,不知道你習慣了沒有?"

"如果還沒的話,下次可就不只是親你而已了"

這個色鬼!朴志訓咬著牙,忿忿地想著。

在黑暗中,他的臉卻又慢慢地染上紅暈。

 

後記:

霖霖男友力爆發的樣子讓版主我整個臉紅

真的成長了很多啊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