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的男人,裴珍映的心再次顫動了。

一身暗紅色襯衫,柔順的黑髮戴上純白色的花圈。

此時此刻,他的眼裡只倒映黃旼炫宛如天仙的模樣。

 

「珍映啊」似乎很滿意自己的裝扮,黃旼炫高興地問身邊的孩子「哥這樣好看嗎?」

豈止是好看,根本就是絕世。

雖然黃旼炫總說喜歡像他這種的五官;但在裴珍映眼中,黃旼炫可是比自己好看幾千倍不止。

 

「當然」溫柔的笑著,裴珍映連語氣都變得溫暖「很漂亮」

簽售會的燈光照在對方臉龐上,以他的視角來看,對方更像落入凡間的仙子。

腦袋尚未思考,話語已經脫口而出。

「哥,若是時間到了,我可以娶你嗎」

 

回過神意識到自己說了甚麼,原先沉穩的臉色稍微白了一些。

就這麼把自己對黃旼炫的心意說出,對方會怎麼想?

正想道歉,沒想到對面的人居然朝他勾起嘴角。

「好啊」

 

出乎意料的回答讓裴珍映不知所措起來。

再次望著對方,依舊是那個淡淡的微笑。

「怎麼,我答應你你不開心?」

 

「我以為…」稍稍愣了愣,他才說出內心的想法「哥只是在跟我開玩笑」

「終身大事是可以開玩笑的嗎」

黃旼炫顯然有點無奈,自家小孩就是自信感不足,才覺得自己是在鬧著他玩的吧。

 

「我會等你的,珍映哪」

聽見這話,裴珍映才知道這不是玩笑,黃旼炫真的答應他了。

臉色也瞬間的由慘白轉為紅潤。

手背輕輕地貼上,兩人都綻放高興的笑容。

 

“待我成年,少年嫁我可好?”

“待你成年,我必下嫁於你。”

----------------------------------

版主現在只有假日會出沒了

公立高職的課業也沒輕鬆到哪去(加上我又讀商科)

所以日後會減少發文,包括我一直在做的發糖整理更新

希望大家體諒,謝謝

冠霖的生日賀文那天會回來的

版主 沐晴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