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九日,來個99特輯吧

----------------------------------

“我回來了…”打開家裡的門,朴志訓只見到陷入一片黑暗的空間。
家裡一片寂靜,空氣彷彿停止了流動。

打開客廳的燈,燈光照亮客廳的瞬間,他想起了自己的同居人。
“佑鎭啊”呼喚著對方的名字,朴志訓焦急地喊著“你在嗎?”
但不論叫了幾次,就是沒聽到回應。

如果不是在客廳,那就一定是在房間。
剛才進門時,朴佑鎭的鞋子都是整齊的擺在鞋櫃裡頭。

靠著推算,朴志訓本能地往兩人的房間走去。
不過就在經過廚房時,眼角的餘光發現冰箱的門沒關上。
靠近一瞧,本來裡頭哥哥們寄放的酒居然不翼而飛了。
書包重重的落在地上,朴志訓頓時是以手刀飛奔到房間門口的。

“朴佑鎭!”氣急敗壞的跑進房間,一打開燈,果然看見地板有幾個熟悉的瓶罐,
以及一個和瓶罐一起躺在地上,滿身酒氣的少年。

聽到開門的聲響,朴佑鎮雖然精神昏沉,但意識裡還是知道是朴志訓回來了。
畢竟他們可是一起住了三年的室友啊。
“志訓…”閉著雙眼,嗓音帶著滿滿的奶音“你回來啦…?”

“我要是再不回來你等一下死掉都沒人會知道”雖然無奈,朴志訓還是認命地坐在地面收拾起地上的罐子。
“明明還未成年的人喝什麼酒啊…真是…”

輕輕地皺著眉頭,嘴巴輕聲的碎念;朴志訓抱怨的可愛模樣讓朴佑鎮的臉一點一點地開始發熱。
他喜歡朴志訓,在三年前,他就愛上了這個善良的少年。
明明清楚自己的心意,但他一直沒有勇氣向對方表白。
趁著現在意識沒有那麼清明,說出實話…如何?

“志訓哪…”小心翼翼地喊了那個名字,在朴志訓轉過頭看他時,原先靠在床鋪的身子就這麼往前傾斜。
“我愛你”
像預料中的那樣,兩人的唇貼在了一起。

睜大那雙招牌的桃花眼,朴志訓只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轉動。
朴佑鎭,自己的同居室友、自己最親的死黨,同時還是自己暗戀了兩年的人
現在居然吻著他,還說愛著自己。
對方唇上傳遞而來的溫度是那麼的真實,讓他連告訴自己這只是夢境的想法都無法成立。

一吻完畢,朴佑鎭伸出雙臂,將朴志訓攬入懷中
“或許你會以為我是因為喝醉才說這些,但是朴志訓,我現在說的話都是真的”
“我愛你三年了”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但是因為我的懦弱,一直不敢向你坦承”
“你願意接受我嗎?”

他很緊張,害怕現今擁在懷抱的人會推開他、會覺得他瘋了,甚至是和他斷絕關係。
但他沒想到,朴志訓反倒默默的將手攀上了他的背部。
“你要是這次沒跟我說這些,你是不是一輩子都不打算坦白了?”

朴志訓不會否認,朴佑鎭對他的感覺,和自己是一樣的。
三年前,大概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這個人比自己還要多付出一年的感情在他身上;再加上那真心的告白,要說沒有動搖是騙人的。

他之所以會愛上朴佑鎭,是第二年自己發燒生病,朴佑鎭在他身邊守了整整三天。
當時的真實情況他不清楚,不過從醫院清醒的瞬間,映入眼簾的正是朴佑鎭趴在自己病床邊,那張盡是疲憊的臉龐。
或許是在那時候,他開始相信朴佑鎭是自己能夠放入真心去愛的人。
“我也愛你,釜山傻瓜”

感受到對方貼在背上的掌心,朴佑鎭的緊張才慢慢退去
抱緊懷裡的少年,他暗自發誓,會把自己所有的溫柔都留給朴志訓一個人。
-------------------------------------------------
“佑鎭啊”在告白成功之後的幾天,朴佑鎭在舞團練習時,和自己親近的丹尼爾上前拍了拍他的肩“和志訓在一起了?”
輕輕地點了點頭,朴佑鎭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

望著弟弟因微笑而露出的小虎牙,丹尼爾也很替他感到開心。
但,正事還是得說。
“你上次喝掉的酒,甚麼時候要還給我跟聖祐哥呢”
“……”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