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大雨,裴珍映的腳步也越發加快起來。
他今天沒有帶雨傘,只好淋著雨從學校跑回家。

「珍映?」黃旼炫驚訝的看著站在門口,渾身濕透的裴珍映「你怎麼沒打電話讓我去接你?」
趕緊去房間拿浴巾把小孩裹住,擔憂的擦拭對方柔軟的黑髮「要是感冒了怎麼辦?」

享受著黃旼炫的服務,裴珍映只是嘟囔「沒事的啦...才五分鐘而已...」
「去洗個熱水澡,把衣服換掉」年上戀人只是嘆氣,隨即又摸了摸裴珍映的頭「我去做晚飯給你吃」

「不...不用做啦...」抓住黃旼炫的大手,裴珍映的臉蛋似乎有些紅潤「我吃飽了...」
說完,也不等黃旼炫回應,他便跑進房間,關上了門。
黃旼炫雖然覺得奇怪,但也就任由對方去了。

關上房門,裴珍映從黃旼炫的衣櫃中拿出一件襯衫。
穿著男友襯衫什麼的...太刺激了。
他一直想做這件事很久了,藉著今天的雨。他終於完成了他的小情趣。
「黃旼炫」進浴室前,他笑笑的望著那個坐在沙發上的男人「你等著」

等到裴珍映從浴室出來時,發現黃旼炫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且是裸著上身睡的。
這一幕讓裴珍映剛洗完澡的身體更加的燥熱起來。
「真是的...」他嘴上埋怨「難得我想做欸...」
走向沙發上的人,裴珍映小心翼翼的跨坐在對方身上,開始注視著這睡著的人。

黃旼炫的外貌不用說了,俊秀的五官、完美的身材比例,以及溫柔體貼的性格,都讓裴珍映無法自拔。

手指在對方的下顎遊走,細細的往下到鎖骨,再來逐漸向下,來到黃旼炫飽滿的胸肌。
他知道對方一直有在鍛鍊身體,卻沒想到這麼精實好看。
手彷彿著魔般的覆上左邊,心臟的律動明顯的能夠感受到。
原來貼近愛人的心,是這麼幸福的事啊...

沈浸在幸福感沒多久,裴珍映的手繼續往下,輕刮著結實腹肌的紋路,惹的睡著的人一陣顫動,可把他給嚇壞了。
雖然這次是他主動的...但他可還沒玩夠啊!

換個姿勢,裴珍映讓自己背對著黃旼炫的那張睡顏,小手則不安分的脫下對方褲子,一根稍微抬頭的陰莖就這麼暴露在空氣中。
好大....裴珍映的臉一下子便紅了起來。

趴下身體,用手輕輕的撫著那流著些許液體的性器,他毫不猶豫的張開小嘴,張口將那根碩大含進嘴裡。
舌頭舔弄著頂端出水的小孔,他小心的不讓牙齒碰到性器,極為認真的服侍著對方。

「珍映啊...」黃旼炫突然出聲讓裴珍映嚇了一跳,雙唇緊緊的吸允對方堅硬的性器。
沒想到,黃旼炫突然毫無預警的釋放出來。
裴珍映根本來不及反應,一陣陣精液射入他的喉嚨。
將腥澀的液體吞下肚,纖細的腰肢也被一雙手臂環住,他回頭一看,便是黃旼炫的壞笑。

「今天是怎麼了?怎麼這麼主動?」右手探入襯衫下襬,手指直接插進早已流滿淫水的小穴「穿著我的襯衫...是想勾引我嗎?」
「嗯...你什麼時候醒的...」被這麼一刺激,甜美的呻吟自動的從嘴裡吐出,但裴珍映還是不忘自己的疑問。

「我一直都醒著啊」黃旼炫笑的沒心沒肺,再次插入一根手指。
「你以為你可以拿到主導權嗎?」
「才沒這麼容易」
裴珍映的手緊緊攬住黃旼炫的脖子,又是止不住的喘息。
該死...他就沒有贏過黃旼炫的一天?

收回放在對方頸子的手,將那雙手移到黃旼炫的肉棒上,嘴裡還說著平常絕對不會說的葷話。
「快點...插進來啊...」
「你不想幹我嗎...?」

黃旼炫顯然不被這些話所影響,手指在溫熱的穴裡玩弄著「珍珍,你應該換台詞了」
咬著牙,裴珍映簡直快要發火。
這個黃旼炫...根本就是在逼自己啊...

深吸一口氣,他咬上黃旼炫的耳垂,語氣性感魅惑「老公...上我...」
「填滿我吧...讓我成為你的人...」

得到滿意的回答,黃旼炫也就不再欺負人。
將沾滿液體的手指抽出,換上那漲得紫紅的性器「這就滿足你」
「還有,你本來就是我的人」

「嗯啊...太深了...」前端狠狠的撞上敏感點,裴珍映全身都軟了下來,不停的喘息著。
撥開戀人因性愛而濕透的瀏海,伴隨一陣陣呻吟,黃旼炫情不自禁的望著他。
「寶寶,你好美」

被這麼突如其來的告白,裴珍映覺得自己的心暖暖的
但身下的刺激並沒有因此而停下,兩人的交合處因劇烈的動作打出了泡沫。

「啊啊...我...我要到了...
臉龐流下生理的淚水,裴珍映在一聲尖叫中射了出來
「寶寶,我也要到了
「要全部都吃進去哦...
在戀人無意識的點頭之下,黃旼炫又是一陣抽插,最後射進裴珍映體內。

等到喘息聲逐漸減弱,裴珍映輕輕的吻上黃旼炫的唇
不帶情慾的吻,既溫柔又甜蜜。

「洗澡」像樹懶般掛在黃旼炫身上,裴珍映緩緩的閉上雙眼「熱死了
體貼的抱起懷中的人,被命令的人溫和的笑著
「寶寶,你真的好可愛」

頭埋在對方頸間,裴珍映只是害羞的用頭髮蹭了蹭黃旼炫的脖子
「不正經
「哪有,我們珍映最可愛了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