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是李大輝與裴珍映的初相見。

 

志訓哥拿著毛巾掛在脖子上,李大輝看向正在喝水的朴志訓聽說今天有新的成員呢

是啊朴志訓嚥下礦泉水後點頭智聖哥不知道又帶了怎麼樣的人來

 

尹智聖除了是代表,也是人事部門的其中一位成員。

他們兩個、邕聖祐和丹尼爾也都是被尹智聖所選中進入公司的

由於年紀相差不多,私底下彼此是以兄弟稱呼的。

 

有人在想我?”尹智聖剛好在對話結束時踏進練習室我聽見我的名字了

~”李大輝二話不說便撲上去撒嬌不是說有新的練習生?”

伸出雙臂接住對方,尹智聖高興地笑了是沒錯啊,他就在我後面

 

探頭過去,一個和尹智聖差不多的身型出現在眼前。

少年的面容十分精緻漂亮,五官清秀鮮明,一頭黑髮更襯出他白皙小巧的臉龐。

真好看啊,這是李大輝的第一個想法。

 

我是裴珍映少年的語調平淡,眼裡卻有著藏不住的光芒請多指教

或許在那個對眼的瞬間,他就喜歡上裴珍映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裴珍映最初的性格十分沉默冷淡,但因為李大輝鍥而不捨地接近及相處之下,兩人逐漸熟悉起來,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就在某一天,他原先穩固的心意生出了一道裂痕。

 

 “大輝啊背著包包,走在路上啃食著辣炒年糕,裴珍映好奇的問了志訓哥今天怎麼沒來?”

哥好像是感冒了,這幾天都需要休息

以前還沒有強制的合宿規定時,朴志訓是住在自己家裡的。

 

可以去看他嗎?”似乎是沒想到對方提出這個請求,李大輝有些懵了

他以為裴珍映和朴志訓像是兩條平行線一樣的從未交錯。

後來才知道,朴志訓之所以生病,是因為一場大雨。

根據裴珍映的描述,朴志訓把身上唯一的傘給了要回宿舍的他,淋著雨跑回家才感冒的。

 

這人情不能不還裴珍映悶悶的說至少去看看也好吧

那種語調,是自己認識對方的這些時間裡都沒聽過的擔心和溫柔。

 

雖然最終是沒去成,不過在朴志訓回來以後,裴珍映對對方顯得格外上心,也和朴志訓越來越親密。

每次遠遠的望著兩人,李大輝眼前總會模糊一片。

冷淡外貌下所擁有的溫暖,不再只屬於自己了

 

你知道嗎?”李大輝的身體靠在圍牆邊,望著風景的臉上盡是苦楚我原本以為,他對我,就像是我對他的感覺一樣

但是我錯了

他是喜歡我,但他有更愛的人

 

冠霖眼淚悄悄的在眼眶裡打轉,淘氣的奶音帶上一絲哭腔你是否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只要想到他,臉上總能露出最甜美的笑容

只要見到他,內心的那朵花苞就像是澆灌了聖水一般的綻放。

只要聽到他,全身會不由自主的顫慄

愛到整個世界都像是繞著他打轉

 

感覺到滾燙的淚珠滑過臉頰,他真的無法再繼續隱藏

忘不了,逃不開,放不下

明知道他喜歡的人不是自己,仍心甘情願地待在對方身邊

看到他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時,心就像被狠狠的扎上一針

痛,很痛,但這種痛卻是無法避免的

只要他的心停留在裴珍映身上,他就得一直承受,不是嗎?

 

看見李大輝這副模樣,賴冠霖甚麼話也沒說。

上前默默地將哭的梨花帶雨的對方攬入懷中,他也是心疼的。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實在是很困難,也不好過的。

 

我沒有像你這樣愛過一個人輕拍著對方,賴冠霖的語氣誠懇但如果我是你,我會成全珍映哥

你不也希望他幸福嗎?”

只是是用不同的方式而已

 

這單純簡單的言論讓頭靠在對方肩上的李大輝笑出了聲愛情是自私的,你我都不例外

不過還是謝謝你聽我說故事離開賴冠霖,抹乾臉上的眼淚,他是發自內心的道謝。

 

沒什麼賴冠霖明白,這事他無法插手有甚麼事都可以告訴我的

我也只有你可以說這些,這句話在李大輝脫口之前硬生生地改成了

 

雖然到現在他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跟賴冠霖說這個他藏整整三年的秘密,但有個自己信任的人知道,也讓他的壓力減輕了點。

 

回去吧往樓梯的方向移動,李大輝再次地對著賴冠霖招手他們會擔心的

像是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般,在陽光的照射之下,對方臉上的笑依舊跟平常一樣閃閃發光。

 

朝著對方走去,賴冠霖覺得今天又更加地認識了李大輝

與平時開朗樂天所不同的,脆弱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