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後

 

在哥哥們的帶領之下,賴冠霖也適應了在W社的生活。

隨著時間過去,他們四個培養出了絕佳的默契,不論是跳舞還是唱歌,都有著極為優異的表現。

靠著上傳影片以及自製節目,讓少年們漸漸地累積不少人氣。

 

“最近有個畫報拍攝”某天一早,尹智聖帶著通知進了練習室

聽見這消息,少年們的表情稍稍的愣了一下。

尚未出道,就已經有了拍攝行程,這是他們想都沒有想過的。

 

“而且你們還要分組”

“分組?”李大輝一臉困惑”不是我們四個一起拍嗎?”

“兩兩分組之外還有全體的拍攝啊”笑著把話說完,尹智聖繼續”按年齡分的話,你們會不會有意見?”

 

年齡?那麼……

朴志訓看向了裴珍映,對方同時也將視線停在他身上。

另一邊的李大輝則是輕輕拉住賴冠霖的手,眼神盡是藏不住的鬱悶。

 

看大家都沒有表現出反對的情緒,尹智聖這才放下心裡的大石”既然你們沒有任何意見,那就這樣決定了”

“拍攝日是在三天後,好好準備吧”

 

尹智聖離開後,現場陷入一陣靜默。

“我出去一下”站起身,李大輝打開門走了出去。

望著那灰色的背影,賴冠霖朝朴志訓點個頭後跟過去。

 

“志訓哥”裴珍映拍了拍有些喪氣的朴志訓”冠霖可以處理好的”

“希望如此”朴志訓嘆氣。

他並不知道李大輝怎麼了,他只希望弟弟能夠快樂。

 

跑上頂樓,李大輝的心裡是難過的

這樣的分配方式,根本就令他無法反駁。

他沒有理由阻止,也無法阻止這結果。

 

“李大輝”聽見賴冠霖呼喚的聲響,他快速的轉過頭,一臉沒事的看著對方

“你怎麼來了?”

 

“擔心你,我能不來?”面對這位同齡朋友,自己緊張得要死,沒想到那人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你到底怎麼了?”

“我很好”低下頭,李大輝不願賴冠霖知道他的秘密。

或許對方已經知道,他也不想表現出自己在乎。

 

見李大輝這樣不肯面對,賴冠霖直接打破那道牆

“因為珍映哥?”

 

裴珍映的名字,讓李大輝原先低著的頭稍稍抬了起來

果然,要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是啊”

望著距離自己僅三公尺的賴冠霖,他笑了”你看出來了”

 

朝賴冠霖招手,示意對方走近”我給你講個故事吧”

“關於我和珍映哥的故事”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