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開部落格三年、在部落格上發文一年

真的很謝謝看我所作的文章的你們

無論是路過,還是長期關注我的,我都非常感謝

 

現在我主要發文的所在地是LOFTER

有LOFTER帳號的朋友只要搜尋上官允倩就可以找到我了

不是不更新部落格了,只是畢竟我還是一名學生,必須花較多的心思在課業上

所以我會暫時好好休息,直到寫文和課業都能兼顧為止

 

希望在暑假結束前我還能帶一些文章上來和大家分享

然後825和826的演唱會我會出現(這不是重點##)

有去的Wannable們要注意安全呦

 

再次感謝看過我文章的各位

我得到了很多鼓勵

以後也會繼續寫下去的

           -上官允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