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啊,我回來了」邕聖祐一回家,映入眼簾的是年下戀人躺在沙發上,手裡抓著軟糖塞進口中的情景。

原先他是覺得沒什麼的,但當他把目光移到桌子上滿滿的軟糖包裝袋時......

「呀!不是說過不准吃這麼多軟糖嗎?」  



姜丹尼爾那雙小狗眼委屈的看著邕聖祐「哥...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吃軟糖了啊嗚嗚...」

他知道邕聖祐是為了自己牙齒的健康,規定他一個禮拜只能吃一包軟糖。

不過這對於將軟糖當成生命的姜丹尼爾而言,根本就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還給我啦...」

聽見戀人小聲的抗議,邕聖祐頓時有了個邪惡的想法。

拿起一顆軟糖咬住,他笑笑的看著不知道狀況的姜丹尼爾「不是要吃糖嗎?來啊」



姜丹尼爾大概明白這個人想做什麼了。

他有些不知所措,沒想到邕聖祐居然用軟糖來牽制自己。

見姜丹尼爾糾結萬分的模樣,邕聖祐最後還是走上前,一把將對方摟入懷中,輕吻上那片薄唇。

軟糖被推入姜丹尼爾的嘴裡,甜味自兩人交纏的唇舌之間散開,連空氣中都染上香甜的氣息。



「甜嗎?」一吻結束,邕聖祐看著被吻到喘息著的姜丹尼爾,問道。

「哈啊...很甜...」回應中還帶著些微的喘息,泛紅的臉頰透露出他此時是多麼的害羞。

聽見了自己滿意的回覆,邕聖祐將滿是甜香的唇移到對方敏感的耳邊。

「可是我覺得...你比糖果更甜、更香......」





從沙發坐墊下拿出潤滑劑,邕聖祐擠了一些在手上,以手指慢慢試探緊閉的花田。

「你連沙發都藏潤滑劑...變態...」

「如果我是變態的話,那在我身下嬌喘的你...又該怎麼解釋呢?」

聽見這樣淫穢的話語,姜丹尼爾感覺自己的後穴又流出透明的液體。

他無法抗拒邕聖祐在做愛時所說出的任何字眼。



藉著姜丹尼爾的體液以及潤滑劑的幫助下,邕聖祐的手指緩緩的深入那甜美的後穴裡。

「嗯...啊...」

兩隻手指在依舊緊閉的軟肉中動彈不得,邕聖祐輕輕的將一個個吻落在對方背上「尼爾乖...放鬆點」

發覺姜丹尼爾的緊繃漸漸消失,邕聖祐便用手指開始在穴裡快速的抽插起來。



「嗯...太快了...哥哥...」

突如其來的快感令姜丹尼爾有些承受不住,只好發聲求饒,還帶著些許撒嬌和呻吟。

「怎麼?尼爾不喜歡嗎?」

「那...我就慢慢來吧」

插在後穴的手指全數抽出,上頭沾滿了透明晶亮的液體。



一陣空虛感從後穴開始蔓延,姜丹尼爾被情慾折磨得全身發熱;含淚的雙眼緊緊盯著在一旁看著一切的邕聖祐。

「哥...進來...」

「拜託...求你進來...」

邕聖祐當然沒這麼容易接受。

他想看到戀人在自己面前,更加淫穢的模樣。

只有自己才能看見這樣的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把視線移向邕聖祐鼓著的褲襠,內心暗自腹誹“自己也忍不住嘛”

在沙發翻了個身呈現跪趴著的姿勢,手伸到自己全身最私密的地方,用力掰開自己白嫩的屁股,露出藏在裡頭、還在淌水的小穴。

「聖祐哥哥...快點來插我的穴...」

「用力的操我吧...操到壞掉也沒關係...」



邕聖祐的腦子因為這些言語而炸開,原先忍得脹痛的分身又悄悄的大了起來。

這些東西他是從哪學來的?



解開身上的西裝褲掏出脹成紫紅色的性器,邕聖祐的胸貼上了姜丹尼爾的背。

「我們尼爾...真騷」

「操到壞掉,這可是你說的」

在對方毫無防備之下,邕聖祐用力一頂,兩人的身體便結合在一起。



「啊啊...好滿...」剛剛的空虛感全都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被戀人填滿的喜悅。

邕聖祐也不等戀人適應,抓住柔軟的臀部就是一陣陣抽插。

「嗚...你怎麼這麼大...」淫言穢語從姜丹尼爾紅潤的雙唇吐出,後穴所帶來的快感讓他無法控制自己。



「不大怎麼能滿足你呢?」聽著身下人的呻吟,邕聖祐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淫靡的水聲及呻吟聲在空氣中迴盪著。

「下次還敢不敢偷吃軟糖,嗯?」



「不敢...嗯...不敢了...」

「敢不敢趁著你男人不在家的時候自己玩?」

「我...我只給你一個人...玩...」

看著年下戀人滿臉淚水的樣子,邕聖祐倒也不忍心繼續懲罰對方。



「尼爾啊,哥要射了」

「嗚...射給我...射在裡面吧...」

話音未落,一大股熱流灑進姜丹尼爾的小穴。

被這麼一刺激,姜丹尼爾承受不住的趴在沙發上喘息,前端也射出稀薄的精液;邕聖祐所射進去的白濁和自己的淫液也同時流了出來,弄髒了地面。



「累了吧,我幫你洗澡」一把抱起癱軟的姜丹尼爾,邕聖祐輕輕的吻了下對方的唇。

「嗯...」閉上眼睛回應,姜丹尼爾的手臂緊緊環住邕聖祐的頸子。

「我愛你」

「我也是」


伴隨著洗澡的水聲,隱隱約約能聽見這段對話。

「下次再偷吃糖...就真的把你操到壞掉為止」

「邕聖祐你這個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