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李知勳拿著杯子走出他待了一整個半夜的作曲室。
緩緩的伸個懶腰,眨了眨有些發酸的眼睛,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長時間的待在公司作曲。
不過今天忙碌的人,似乎不是只有他。

望著舞蹈室依舊開著的燈、聽著零碎的腳步聲和微弱的音樂,李知勳不用想便知道還在裡面練習的人是誰。

靜靜的站在練習室門口,對方認真的背影直接的落在他眼中。
就算已經看了那麼多年,權順榮對他來說,永遠都是那麼燦爛耀眼。

“知勳吶”一頭與自己相似的金髮,瞇成十點十分的雙眼,露出可愛的微笑 “未來我唱你寫的歌,你跳我編的舞”
“我們要一起出道的,知道吧?”
對方的笑容如同一隻小倉鼠,讓他不自覺的伸手摸了摸那頭金毛“嗯,知道了”
“我們會一起出道的”

真的實現了呢,李知勳心想。
沈浸於過去的回憶中,他絲毫沒有發現不知何時,已經站在自己面前的紅髮少年。

空著的手被另一隻手握住,熟悉的笑顏在他面前綻放著。
「怎麼站在這裡?」
被權順榮牽著走進練習室,緊貼的手掌傳來溫度,讓李知勳有種平穩的安心感。

「我跟你說,我剛剛又有新的點子了」
默默聽著權順榮跟他說的舞步結構,看著這樣幹勁十足的戀人,李知勳突然又想起一件事。

他想起了出道前,在出道節目上流淚的過去。

當時的自己無法承受身為製作人所帶來的巨大壓力。
他必須撐起SEVENTEEN這個團體,周遭人們過多的期望讓他忍不住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做到那些目標?

當那一幕錄製結束,李知勳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替他擦乾眼淚的權順榮,以及對方眼底溫暖的笑意。
“勳啊,你做的很好”
“公司相信你、成員們相信你、你的家人也相信你”
“就算全世界都不認可你,你還有我”
“我會陪著你,一直一直陪著你”

從那刻起他便知道,即使他丟了所有的靈感也沒關係,但他絕對不能把權順榮給丟掉。
這個人,是真正用全心全意在愛著自己的啊。


「呀,順榮」打斷權順榮的一連串話語,在對方困惑的目光中,他主動走上前,手臂輕輕的環住對方精瘦的腰部。
「謝謝你」
「謝謝是你在我身邊」

李知勳這不常見的舉動讓權順榮一度有些驚慌,但隨即知道,這是對方安慰自己的意思。
「我也是」回抱住李知勳嬌小的身子,讓那顆黑色頭顱靠在自己肩頭,權順榮的嘴角勾起弧度「有你真的很幸福」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李知勳會突然這麼做,不過賺到愛人的擁抱也是不錯的。

“我跳你編的舞,你唱我寫的歌”
“在舞台上,我們會一起閃閃發亮,會一直陪伴在彼此的身邊”
“謝謝你,我愛你”
-----------------------------------
版主想來提一下正名的事
大家如果有看小八的生賀,會發現我把隊長的名字打官方正名
但在這裡,我卻是遵照以前的名字(順榮)

版主是不相信華納正名的
和當初孩子們自己解釋的漢字含義完全不同
因此以後有關於17的文章,我都不會使用官方正名(就像以前一樣使用勝澈、順榮、珉奎,韓率)
在此公告,也請大家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