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收到訊息的尹智聖,開始宣布著他們這次團綜的分組。

“丹尼爾和聖祐”

“志訓和冠霖”

“珍映和大輝”

“旼泫和在煥”

“我跟成雲還有佑鎮”

 

“哇啊!”宿舍頓時一陣搖晃,這分組完全是多數人的理想配對。

 

“志訓哥!”賴冠霖二話不說地抱住朴志訓,笑得燦爛不已”我們分到同組了!”

朴志訓回擁著對方,他也感到十分開心。

另一邊的裴珍映和李大輝臉上也掛著同樣的笑容,手緊緊的牽在一起

 

“怎麼會跟你同一組呢?”嘴上說出怨懟的話語,但從邕聖祐的表情上來看,還是能發現他心情很好。

“要是我去跟別人了,哥會比較開心嗎?”姜丹尼爾也打趣地回應“那我們就分開吧”

“算了”長長的嘆息一聲“除了我,誰治的了你”

兩人相愛相殺的畫面在一票團員眼中,早已成為家常便飯。

 

“所以我必須跟這個不愛乾淨的人綁手腕一整天?”跟其他三組不同的是,黃旼泫的精神開始陷入混亂狀態。

“甚麼意思啊哥!”聽見這話的金在煥表示要申訴“我只是帶了隻蒼蠅進宿舍啊!”

“你就跟著我一起打掃家裡別出門了”

“是……”

旁邊的小夥伴們深深地替金在煥默哀三秒鐘。

誰叫他跟家裡的整潔天使同一組呢?

 

“各位”此時朴佑鎮突然發言“你們有想過我嗎?”

“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姨母”

“那我的定位是甚麼?”

 

全場先是一片沉默,直到尹智聖上前搭住朴佑鎮肩膀發言

“當我的女兒就好啦!”

“智聖哥!”河成雲一臉忿忿不平“佑鎮才是我女兒啊!”

眾弟弟:這畫風又是怎麼回事…….。

 

總之,別忘記要在8月3日收看<Wanna One GO>

版主崔沐晴關心您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