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快到了,裴珍映帶著李大輝來到了學校的圖書館做複習。

身為直系的學長兼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哥哥,裴珍映十分關心這個他十分疼愛的弟弟的功課。

 

拉開椅子,放下手裡滿滿的參考書,李大輝一臉哀怨地看著裴珍映"哥......"

但對方不理會他的可憐攻勢,逕自翻開了剛剛從櫃子上拿下來的小說。

“有問題可以問我”

 

雖然很不想把假日貢獻在讀書上,李大輝還是乖乖地坐了下來。

比起待在家中,不如跟裴珍映在一起,似乎也是件好事吧。

 

寫了現在的題目,也複習了很多過去的習題,甚至是訂正所有錯誤的考卷。

等到一切都做到一個段落時,瞥了一眼身邊的人,居然睡著了。

“什麼嘛”李大輝不禁苦笑“不是有問題的時候可以問你,自己怎麼反而睡著了?”

 

“怎麼辦…”拉著長音,靜靜的看著裴珍映俊秀的五官“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喜歡一個人,一個我從小就認識的男生”

“大我一歲,很聰明也很帥,但情商真的是低到不能再低……”

 

這些像是自言自語的話,全落進了正在裝睡的裴珍映耳中。

他怎麼會不清楚李大輝對他的心意呢?

只是他不拆穿罷了。

 

“裴珍映,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李大輝”

話瞬間被截斷,看見對方醒來的李大輝整個人都是慌亂的。

 

“這是你今天唯一問過我的問題”

一副面無表情的模樣,他也只是想鬧一鬧這個自己也同樣喜歡的人。

 

“既然你都知道問題了”李大輝倒也不含糊,將所有的勇氣都用在最後這一句話“那你能給我解答嗎?”

裴珍映先是愣了愣,接下來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麼就握住我的手,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最後那天,兩個人是手牽著手離開圖書館的。

***************************************

"大輝啊"身邊的好朋友賴冠霖高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之前不都一直是第二名嗎?"

"這次拿了第一名呢!"

李大輝輕輕地笑了"因為我的目的達成,所以我可以把第一名擠下來了"

要不是他還有進步的空間,他怎麼會和裴珍映去圖書館,又怎麼會在圖書館告白呢?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