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說的那句話,你好漂亮"

聽著洪知秀唱歌的蜜嗓音,尹淨漢的心情有點凌亂。

 

纖細的手指在吉他上來回撥弄, 秀氣的臉龐滿是溫柔神色,眼底充滿著寵溺的光芒。

這個人是他的啊

這麼完美的人,是屬於他尹淨漢的

但就是太過完美溫柔了,這樣的人會不會把平凡的自己給丟下呢?

 

曲子結束,洪知秀坐在高腳椅上,一臉微笑的看著尹淨漢"好聽嗎?"

下一秒他看見尹淨漢從地板起身,走到自己面前,毫不猶豫的彈了自己沒有瀏海遮掩的額頭。

忍不住地哀號出聲,真的很疼啊。

 

尹淨漢沒有手軟,他是用全力彈下去的

"你平常在舞台上也是用這種眼神看著克拉們的?"

 

這問題令洪知秀愣了愣,不過他馬上就知道這人又在胡思亂想。

"當然不是"努力忍著笑意,他放下吉他,將手環繞於對方腰間"這種眼神,只屬於你尹淨漢"

"就跟我們屬於彼此一樣,不是嗎?"

 

"呀..."低頭看著把半個身子靠在自己身上的洪知秀,尹淨漢瞬間手足無措"你平常才不會說這些......"

"所以我今天說了啊"感受到對方的慌張,洪知秀笑的可燦爛了。

 

虔誠地閉上眼睛,他很認真的,一字一句說著"尹淨漢,我愛你"

"以洪知秀的名義發誓,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你"

"不管是人、是心、還是命,都是你一個人的"

 

當最後一個字結束,洪知秀感覺到原先抱住的人離開了

取而代之的,是落在唇瓣上的吻。

 

"你是笨蛋嗎?"這是尹淨漢在洪知秀表白後的第一句話。

心意是可以感受出來的,他當然清楚這人對自己的真心。

只是這突如其來的表白還真的是他沒有想到的。

 

而被碎念的主角也只是笑了笑。

"就算是笨蛋,也是只鍾情於尹淨漢的笨蛋"

"洪知秀你想再被我彈一次額頭嗎?"

經過這麼一次的真心話,兩人的關係一定會更加親密的。

 

後記:

在公車上生出來的文

我也是十七的克拉

95大三角怎麼配我都喜歡 

希望搶票的克拉們加油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