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雄最喜歡自己身上的哪個部位呢?”

讀著專訪裡粉絲事先提出的問題,安炯燮輕輕地望著坐在旁邊的李義雄。

對方想了想“應該是眼睛吧”

 

聽見回答,安炯燮忍不住的點點頭,這跟他所想的答案一模一樣。

李義雄擁有著清澈透明的黑色瞳孔;裡頭彷彿裝滿了星星,在夜空般的眼中閃閃發光。

他有時候會想,要是那麼美的眼睛只乘載著自己的身影該有多好。

 

「哥」拍拍坐在車上恍神的安炯燮,李義雄有些擔心「你還好吧?」

自從做完剛剛的訪問,身邊的人似乎就開始心不在焉。

 

「喔…」感覺到強烈的眼神正朝著自己,安炯燮瞬時堂皇起來「沒事…」

其實他最近都在迴避對方,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

害怕自己的心意會因為看見那雙眼而漸漸透明,害怕自己一直建立著的牆會因此倒塌。

 

發現安炯燮不願意看他,李義雄頓時心情是不悅的

一急之下,他直接伸出手,將對方小巧的臉龐扳往他所在的方向。

「你就這麼不願意看我嗎?」

若非厭惡自己,不然為何連撇上一眼都不肯呢?

 

正想生氣於李義雄的行徑,但就在眼神交會的那剎那,安炯燮所有訓斥的話語瞬間便成了灰燼。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靠近李義雄。

對方身上的香氣像是迷惑了神智,讓起初打算反抗的手臂也放了下來。

 

見著機不可失,李義雄也將想問的話說了明白「現在只有我們兩個,哥有話就直說吧」

「為甚麼要躲著我?」

 

「我…」直視著李義雄深邃的雙眼,原先建築的城牆也慢慢崩塌「因為我喜歡你…」

「雖然比我小兩歲,卻有著成熟的氣質」

「唱RAP的時候非常帥氣,私底下又像是個孩子一樣可愛」

「最重要的是…」安炯燮終於讓內心最深處的東西全盤托出「你的眼神太吸引人了,好像要把全世界都吸進去似的」

「我也是深陷在你眼神的人之一啊」

 

聽著安炯燮的表白,李義雄臉上的表情從驚訝逐漸轉成了笑容。

「所以呢」嘴角明顯的勾起弧度「要跟我交往嗎?」

 

「好…等等?!」下意識的回答,安炯燮才發覺自己說了些甚麼。

「我是認真的」看著手足無措的對方,李義雄只覺得這個哥哥真的是可愛極了「跟我交往吧」

 

直到被李義雄拉入懷裡,淡淡的香氣環繞在身邊,安炯燮才發覺這一切都不是玩笑。

好啊,我們在一起吧。

----------------------------------------------

很多年後,當安炯燮問李義雄為何當初提出交往時,李義雄只是保持一貫的微笑。

“當初,你跟我說你是因為我的眼神而愛上我”

“那麼我想告訴你,其實我也是”

“那雙眼睛是那麼純淨自然,就和你本人一樣耀眼無暇”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