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WANNA BE(丹昏)

朴志訓有個煩惱。

來源是跟自己同居的室友哥哥。

 

室友哥哥總是說他很可愛,想黏著他;只要是放假在家,自己就會被抱著一整天。

但他並不討厭這樣子的舉動,反倒有養了隻大型犬的感覺。

 

“丹尼爾哥”像是平時一般的窩在沙發上看著閃爍的電視螢幕,朴志訓的手被緊緊地抓在對方手裏

“為什麼…總是跟我在一起?”

 

“因為想成為你的”頭躺在對方大腿上,丹尼爾的招牌笑眼彎了起來。

“我喜歡你,志訓”

“從今以後,我只做你一個人的薩摩耶”

“請訓養我吧”

 

4.SHOWTIME(訓輝)

看著在舞台上的朴志訓,李大輝的眼裡有著滿滿的崇拜與高興。

兩人是從小就認識的鄰居,又在同一個舞蹈班學舞,關係自然十分親密。

 

“大輝!”聽見朴志訓的叫喚,李大輝一轉頭,便看見那人跑向自己的身影

“哥剛剛表現的好嗎?”

“當然”滿臉笑容地擁抱對方,連語氣都是甜甜的奶音“我的志訓哥,做甚麼都很好”

 

看著弟弟臉龐的笑,一陣愧疚感油然而生。

要不是李大輝臨時生病,不然今天上台的人不會是自己。

 

“志訓哥”感覺到朴志訓的沉默,李大輝立刻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下次我們一起站上舞台就好啦”

“要創造出只有我們兩個的SHOWTIME才可以”

 

對方貼心的話語和動作,讓朴志訓心情也好了不少。

堅定的點了頭,卻看見對方舉在空氣中的手指。

“打勾勾”纖細的手指在空中晃了晃,李大輝表情帶著些許淘氣及可愛

“哥不可以食言喔”

 

抬起手,小指輕輕地繞上,拇指對準後貼了上去。

“嗯,我答應你”

 

5.ENERGETIC(狼輝)

難得風和日麗,一向好動的李大輝怎麼會選擇放過。

拉上自家男友裴珍映,去了漢江公園踏青一番。

 

現在的情形像是這個樣子的。

一邊是活力滿滿在草地奔跑的李大輝,另一邊則是整個人躺在野餐墊上不肯動彈的裴珍映。

兩個高顏值的人在同一個空間下,整個畫面看起來平靜又和諧。

 

“珍映哥!”玩累的李大輝回到裴珍映身邊“不要躺著嘛,天氣這麼好怎麼可以浪費?”

在對方說話的同時,被騷擾的苦主拿起一旁的毛巾替對方拭去臉頰低落的汗珠,眼中盡是疼愛和寵溺。

“你啊”溫和的笑著,手上的動作也沒停下“真讓人操心”

“等一下吹風感冒怎麼辦?”

 

享受情人的溫柔,李大輝調皮地伸出舌頭“你照顧我的話我就會好了”

“但是我不想啊”裴珍映撥了撥那已經被汗水沾濕的瀏海“生病的話,苦的是你”

你的活力與熱情,絕對不是用在生病上的。

 

 

arrow
arrow

    上官允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